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乡镇信息
东城街道总工会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信息来源:凌源市东城街道
浏览: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儿童,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少年儿童身边,东城街道总工会来到东城小学,开展“情暖童心 共护未来”关爱慰问活动。

060901.jpg

东城街道总工会根据教育部推荐小学生阅读书单指导,精心挑选的各类小学生读本、绘本、画册等120余册,带着蝴蝶结整齐地摆放在桌前。活动现场,东城街道总工会代表东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长期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将各类图书送到学生手中。

060903.jpg

此次关爱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东城街道总工会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关爱帮扶长效、常态化机制,通过心理关爱、成长关爱、健康关爱、兴趣关爱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少年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