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通 告
发布日期:2023-06-01 信息来源:凌源市教育局
浏览:

2023年全国普通高考将于6月7日至10日进行,为确保我市普通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实施,给全市广大考生营造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试期间禁止在城区内燃放烟花爆竹和鸣放礼炮;考点周围500米以内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及歌厅、舞厅、音像厅、饭店、宾馆等文化娱乐场所出现超标准噪声;禁止鸣放汽笛和高音喇叭;6月6日至6月10日,禁止建筑、装修等施工单位施工;禁止其它超标准噪声。

二、为避免影响考生备考和休息,6月5日至6月10日考试结束,暂时停止全市广场及居民住宅区附近的广场舞、秧歌、演出等大型娱乐文体活动;6月6日至6月9日,所有夜市停市;6月6日至6月10日,所有早市停市。

三、考生进入考点及考试期间,禁止车辆和人员在考点门口及考点附近逗留或者聚集。

四、全市各考点学校附近道路于6月7日至10日由公安交警部门实行阶段性交通管制,实行交通管制时段,所涉及的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市内道路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一)6月7日:上午7:00—12:00;下午13:30—18:00。

      6月8日:上午7:00—11:00;下午13:30—18:00。

      6月9日:上午7:00—13:00;下午13:00—19:00。

封闭路段:凌源中学考点正门路段;二高中考点国道101线国际酒店至供电公司路段及三眼井路及国道101线交叉路口;实验中学考点正门前南环路路段。

(二)6月10日:上午7:00—12:00。

封闭路段:实验中学考点正门前南环路路段。

五、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朝阳市生态环境局凌源分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加强巡逻检查,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依据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各有关单位和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对广大市民造成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凌源市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