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科协举行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信息来源:凌源市科协
浏览:

5月30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凌源市科协联合凌源市工信局开展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的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在凌源市政府门前隆重举行,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凌源科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活动现场市科协紧扣活动主题,悬挂了致敬科技工作日条幅,摆放了科普展板,发放了《致全市科技工作者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了科技安全、食品安全、预防疾病、保护环境等科普知识。当日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在全市范围内营造了“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我市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也借此节日引导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自身岗位,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紧紧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深入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全力推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广泛举行科学技术普及活动,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科技支撑作用显著增强,全民科学素质显著提高,为凌源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