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凌源市统计局协同朝阳市统计局调研指导投入产出电子台账试填试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凌源市统计局
浏览:

为确保我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顺利进行,有效提升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数据质量,5月26日,朝阳市统计局副局长包枫、副局长于菲带领核算科、工业科、能源科、贸易科业务骨干赴凌源市就一季度投入产出电子台账试填试报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凌源市统计局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科长协同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指导组对5家调查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通过与调查单位座谈交流,对投入产出调查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申和解读,详细了解了调查单位生产经营状况和数据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并现场进行了解答指导。调查单位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指导切实解决了试填试报过程中的诸多疑惑,下一步将全力以赴继续做好投入产出调查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数据填报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