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政务要闻
张殿成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发布日期:2023-05-29 信息来源:凌源融媒
浏览:

5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殿成到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督导重点项目开工情况,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周海旺参加。

张殿成先后到废钢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现场,全面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张殿成指出,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必须坚持以项目为王,千方百计抓项目、推项目,确保重点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早日投产达效。各项目建设单位、各企业要扛起社会责任,全力推进项目规划设计,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加快项目建设,坚持把质量效益贯穿项目谋划、建设、运营全过程,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只争朝夕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抢抓机遇、争分夺秒,强化举措、超常推进。

张殿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要求,坚持服务围着项目转,以优质的服务保障促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要全力保障项目要素,加大土地、资金、水电气等方面保障力度,高效破解影响项目推进的各类瓶颈制约。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进行解决,确保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切实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民心工程,为凌源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