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科协积极推进省级学会服务站建设 喜迎“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发布日期:2023-05-24 信息来源:凌源市科协
浏览:

为发挥科协组织智力优势,集聚配置资源,精准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5月23日,在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凌源市科协邀请辽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同我市两家企业进行省级学会服务站签约仪式,并开展科工发财税政策宣讲,朝阳凌源经济开发区、市委组织部、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辽宁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会长李军一行三人先后到我市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法马(辽宁)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学会服务站揭牌。李军会长还就国家和辽宁省重点科工发财税政策对企业进行了政策宣讲,副秘书长于涵还针对两家企业的特点做了重点科工发财税政策诊断,进行了详细的服务指导,得到了企业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省级学会服务站的建立切实帮助和解决了企业的实际问题,搭建了省级人才、科技资源与区域产业发展需求的桥梁纽带,为企业的科技创新做好支撑。凌源市科协也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引导我市广大科技工作者勇于创新争先,勇于披荆斩棘,为实现凌源高质量发展,实现三年行动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