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科协参加第十一届科学普及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信息来源:凌源市科协
浏览:

为充分发挥科协科普主力军作用,更好地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实现凌源全面振兴新突破,5月16日,凌源市科协参加了凌源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的“凌源市第十一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仪式,设立展台,开展了科普宣传活动。

051801.jpg

凌源市科协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朝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凌源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重要举措,从疾病预防、垃圾分类、食品安全、能源环境、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等方面印制了宣传图册,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册份,现场解答问题30余条,收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不仅让百姓深入了解了二十大精神,提升了公众人文社科素养,还为实现凌源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了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