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凌源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 草案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20 信息来源:凌源市
浏览: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发〔2019〕18号)和《中共辽宁省委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意见》(辽委发〔2020〕12号),按照国家和辽宁省工作部署,我市组织编制了《凌源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凝聚公众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进行《规划》草案公示,热忱期待广大热心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凌源建言献策,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一、公示时间

4月19日—5月18日,为期30日。

二、公开征求意见方式

凌源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ingyuan.gov.cn/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1、联系电话:0421-6810979

2、电子邮件:lyzrzyjghk@163.com

3、邮寄地址:凌源市木兰山路5号凌源市自然资源局规划科

(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凌源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附件:凌源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