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关于《凌源市落实商务领域稳经济有关政策实施方案》的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2023-04-03 信息来源:凌源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浏览:


2022月12月2日,凌源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公示了《凌源市落实商务领域稳经济有关政策实施方案》。由于部分活动调整,现对方案内容予以更新补充。第三条支持方向中第一点进行替换,同时增加一条家电“以旧换新”内容。

一、替换内容

将第三条支持方向中“惠民消费券发放及限上零售企业促消费补贴政策”内容进行替换。

1.消费券类别

(1)全市通用券:在凌源市内的重点商超、百货、餐饮和加油站等场所,消费满200元(含)以上减30元(不可用于单用途预付卡)。

(2)家电家居优惠券:在凌源市内重点消费场所购买大型家电、家居用品,消费满1000元(含)以上减100元、满2000元(含)以上减200元。

(3)汽车专享券:在凌源市内重点汽车销售网点购车,符合新车购车标准(二手车交易不参与活动),并能够提供购车发票、出厂证明等材料的市民,消费大于5万(含)减1000元。

2、领取方式

本次惠民消费券活动采用云闪付APP线上领券、线下核销的方式进行发放。市民可通过“云闪付”APP首页-“生活”频道-“朝阳市惠民消费活动”专区点击领取惠民消费券。

(1)全市通用券和家电优惠券单用户单日可领1张,单自然月限领4张,每日9点钟在APP内进行抢券的形式进行领取,消费后次日即可再次领取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7日有效,数量有限。

(2)汽车专享优惠每人次限购一辆,活动期间使用消费券一次。

二、增加内容

第三条支持方向中增加一条家电“以旧换新”内容:

(八)对家电以旧换新活动给予补贴。支持家电零售企业开展家电“以旧换新”活动,按照不高于实际兑付补贴50%比例补助。


如相关部门及利害关系人有异议,请在本通告发布后5个工作日内向我单位提出书面申请。联系电话:0421-6767015

 

凌源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