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凌源市统计局开展农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7 信息来源:凌源市统计局
浏览:

3月15日,朝阳市统计局农业科相关领导一行3人,凌源市统计局农业科分管局长及科室主要负责人组成调研组开展农业调研。调研组先后到松岭子镇岳杖子村、刀尔登镇干沟子村走访大棚种植户,了解蔬菜种植情况,通过检查统计台账(重点查看村级原始台账),发现台账中存在漏填,计量单位不标准等情况。对台账不完善的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乡镇做到数出有据,不重不漏,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夯实基层基础数据。

031701.jpg

下一步,凌源市统计局将对基层农业统计人员开展专业培训,提升基层农业统计专业人员政治责任感,积极主动作为,及时掌握主体发展实际,切实反映乡村振兴工作新成效。继续加强基层统计人员农业统计制度和法律法规的学习,用客观真实的农业统计数据服务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