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乡镇信息
大王杖子乡:接受警示教育 守住廉政底线
发布日期:2023-03-06 信息来源:凌源融媒
浏览:

3月3日,大王杖子乡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我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馆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政底线。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观看,在接受廉政文化熏陶的同时,感受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会到“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意义,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对遵规守纪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和更深远的思考。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从腐败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保持好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