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成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3 信息来源:凌源融媒
浏览:


1.jpg

1月11日,凌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殿成主持召开市八届人民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省、市医保局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下步工作。市领导周海旺、王文江、张旭、王树军、陈作婷、刘国军、赵春甫参加。





2.jpg


张殿成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平稳度过感染高峰期。要持续围绕新冠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保健康,防重症”的工作目标,根据《国家医保局、财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关于实施“乙类乙管”后优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治疗费用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3.jpg




    张殿成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围绕“降峰值、缓达峰”工作目标,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着力保健康、防重症、强能力、控风险,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实施“乙类乙管”,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平稳转段、社会秩序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保健康、防重症”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做好医疗救治、农村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提高治愈率,降低重症率、病亡率,确保我市在疫情防控新阶段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