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通知公告
2022年凌源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凌源市人社局
浏览:

根据《2022年凌源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

详见《2022年凌源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附件1)。

二、体检费用 

每人350元,费用自理(微信支付)。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0日

地点:凌源市普泽健康体检中心(凌源国际酒店北侧约50米)

请体检考生按时参加体检。进入体检区域前手机关机并上交,所有体检项目完毕后方可领回。

请体检考生于2022年12月10日上午7:20--8:30到达普泽健康体检中心门诊大厅集合,等候时不得聚集,禁止家属陪同,体检考生进入体检区域后一律不得擅自离开。

四、体检项目和标准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依据检查结果,体检医师可能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

五、体检要求

1.体检考生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体检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出示“辽事通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域外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按照凌源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合理安排来凌时间,确保顺利参加体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必须是有资质的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纸质版或电子版均可。弄虚作假、冒名顶替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2.体检考生当天到达体检医院测量体温时,如发现有发热或者无发热但呼吸道症状明显,暂停体检,具体体检时间另行规定。

3.体检考生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非体检需要,中途不得摘掉口罩。体检期间距离要间隔1米以上,进入体检医院后,要服从医院管理,体检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按照辽宁省和朝阳市、凌源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及医院相关规定执行。

4.体检前要注意休息,清淡饮食,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彩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日早晨禁食禁水。建议女生不要穿连衣裙。

5.女生在月经期间的请告知本组导诊;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DR检查。

6.体检考生要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7.近视考生请自带合适眼镜。

8.体检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申请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日内提出,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结果为体检最终结论。 

9.其他事宜请阅读当日发放的体检表中的《体检须知》。

六、相关提示

1.体检考生在体检前应减少聚集、流动,加强个人防护,并务必确保报考时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未按要求如实提供停留地、绿码、本人及家庭成员身体状况信息,以及因通讯工具不畅,所导致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2.本次体检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和辽宁省以及朝阳市、凌源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

请各位考生做好体检准备,望周知。

体检结束后,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具体负责。

咨询电话:0421-6806007

 

附件1:2022年凌源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体检疫情防控承诺书

 

                                                                                                             凌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