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乡镇信息
佛爷洞乡举办禁毒防毒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信息来源:佛爷洞乡
浏览:

6月21日,佛爷洞乡举办“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禁毒防毒科普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佛爷洞乡科协志愿服务分队、佛爷洞乡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

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市场内个体经营者、来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毒品种类及危害性,向群众普及识毒技巧及防毒手段,号召大家学习禁毒相关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提高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

2.png

针对青少年涉世不深、辨别是非能力弱、防范意识不强的特点,志愿者们把青少年作为此次宣传科普活动的重点,为他们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讲解,让他们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同时教育引导他们如何防范不法分子的诱骗手段,时刻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3.pn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从科普教育的角度,深入浅出地给全乡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防毒常识课,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共同努力构筑起佛爷洞乡禁毒、拒毒的牢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