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凌源市税务局 中国人民银行凌源市支行关于印发《凌源市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3 信息来源:财政局
浏览:

凌源市财政局所属各单位、国家税务总局凌源市税务局所属各单位,中国人民银行凌源市支行所属各单位:

2022年,为支持小微企业和制造业等行业发展,提振场主体信心、激发场主体活力,国家对增值税留抵税额实行大规模退税,财政部、税务总局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4号),《关于进一步加快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7号),《关于进一步持续加快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进度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9号)。辽宁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辽宁省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沈阳分行出台了《印发<辽宁省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工作方案>的通知》。朝阳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朝阳市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朝阳中心支行关于印发《朝阳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政策的具体措施和操作办法。为切实推进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在我全面落实,支持场主体纾困发展,凌源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凌源市税务局、人民银行凌源市支行联合制定了《凌源市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工作方案》,请各所属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凌源市落实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工作方案

                                                                      凌源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凌源市税务局

                                                                 中国人民银行凌源市支行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