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源市召开疫情防控点调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信息来源:凌源融媒
浏览:

8月20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许国鑫主持召开疫情防控点调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各乡镇街、行业、部门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许国鑫指出,全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行业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始终把疫苗接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发动、应接尽接,压实责任、细致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许国鑫要求,全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行业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抓实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各项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摆正态度,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利用大数据等多种方式切实做到网格化精细管理,要把摸清底数、入户排查、逐人核实作为重点,逐户逐人排查核实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当前实际,进一步调整完善接种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接种任务,切实保障疫苗接种工作的有序推进。各督查组要对全市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许国鑫强调,当前,我市疫苗接种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生命至上的为民理念,多措并举、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完成疫苗接种目标。